焚岚

【借梗】纠结(←取名废的日常√)
日常ooc√
#我不管你得了什么病
我们只要在一起有一年 一个月 一天 一小时
我情愿跟你做一小时夫妻

那如果只有一分钟呢

一分钟也行,我认了

如果我只有一分钟的寿命,你也愿意娶我吗

一秒钟我也愿意#
——————————————————
白马探数次险些拿不住那重不过一两的一纸报告。
华生也在他的肩头骚动。
"没事的,华生。"他不知是在安慰华生还是在自我麻痹。
他最近真的太累了。
日常睡眠不超过四小时,奔走于各案发现场,几乎没吃过一顿完整的饭。
都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但为何此次这病却是不治之症。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s,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robable,must be the truth.]

敏锐如他又怎会没察觉到身体的异常,强大如他又怎敢暴露一丝脆弱于爱人面前。
铃声划过走道的安静:
"黑羽?"
"结果如何?"语气戏谑却又有些凝重。应该在玩牌吧这家伙,但好像心不在焉的。
白马暗想,
大脑应该还算敏捷。
"啊,还好。"
沉默。
"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换了个声音,似乎是工藤,"你为什么不肯接受呢,为了宫野?"
"我给不了她后半辈子了。"踌躇间已是满面淋漓。
"你在哪。"又是久久的沉默。
"板桥病院。"
"宫野还在博士家,你……?"
"我知道了。也请你们别告诉她。"

[There was no possibility of taking a walk that day.]

"志保,我带了你最爱吃的花生黄油和蓝莓果酱夹心的三明治。"白马终是在米花町2号街22号的铁门外站定。
"谢谢。"
"抱歉,今天不能陪你散步了。"
"进来说吧。"
"不必了,我走了。"
"站住!"宫野一把拉开铁门,冲上去抱住白马探。
白马探僵硬地推开她,转过身,却见她的手上赫然拿着一只方形小盒。
下意识地把手伸向胸口,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还好把病例报告扔进碎纸机了。白马暗想。
"还给我!"还来不及制止,宫野已先一步打开。
显然,那是一枚戒指。

沉默。

"病例报告呢?"宫野合上盒盖,顺手放进了白大褂的口袋里。
"什么报告?"
"精神恍惚、记忆力衰退、视力障碍、睡眠失调还时常有各种疼痛。"惯例的抱胸的姿势,声音是一如既往地清冷,"我也不知道是你被Myalgic Encephalomyelitis,肌痛性脑脊髓炎这个名字吓到,还是你去了假的医院开了假的报告。明明只是慢性疲劳综合征却被你弄得像是什么绝症一般。"
"志保……?"
"没药可治你就自暴自弃了?别忘了,我也是个医生"
"我是怕,怕给不了你想要的。"
"我不管你得了什么病,我们只要在一起有一年 一个月 一天 一小时。
我情愿跟你做一小时夫妻。"
"那如果真的只有一分钟呢"
"一分钟也行,我认了。"

[如果我只有一分钟的寿命,你也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

一秒钟我也愿意]

"志保,结秦晋否?"举着戒指,牵过宫野的手,白马虔诚地单膝跪地。
"好。"
——————————————————
"上次欠的LV的包,不用了。"
看着亮起的屏幕上那宫野发来的简讯,工藤与黑羽会心一笑。
【End】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反正是趁病假在家摸一发鱼。
好怕被吐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脸遁走。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