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岚

今天是中秋节,先祝各位中秋快乐。
看着别家cp都发糖,咱不能因为这cp冷所以就不发是不是。
放个小糖好了。
 
“ 低头赏花,举头望月;挚友相会,阖家团圆;举杯对饮,共食月饼,便是中秋。”

志保觉得白马探一定是疯了,好端端的,硬拉她去海边做什么,有哪家人会没事跑到海边度中秋啊。
白马探只是笑而不语。
算了,就当是放松一下吧,她如此安慰自己。
不过,也不知道博士有没有又忍不住偷吃月见团子。
见身侧人有些心不在焉,白马并没有出声打断她的思绪。
他伸出手,
覆上她的手,
十指相扣。
志保疑惑地抬眸,白马用另一只手轻拂去她额前碎发:“别多想,只是想要你陪我看看日落。”
志保难得的顺从。
天空中的薄云被晕染成好看的桃色,咸腥的海风夹杂着悠远的船笛声轻抚在二人的发间轻轻地打着旋。
浪花轻轻拍打着沙滩,偶有几只海鸟从水面上略过。他们都不出声,只是静静地坐着。
红日渐渐西沉,黑色一点点蚕食着天际的晚霞,此时的风已有了些许的凉意。
志保开始后悔自己怎么穿得那么单薄,明明早已入秋,她还后知后觉。
大概是最近窝在实验室太久了吧,不过白马这家伙居然也不提醒她,一看就没安好心。志保小小地有些不爽。
要不要借一下他的外套……?
这似乎不太好吧……
对于她的尴尬,白马似乎恍然未觉。
无奈,志保还是选择了保全自己的身子。
她有些为难地开口:“那个……探……”
“嗯?”
她本身就不情不愿,被白马这么一反问更是不好意思。
“算了,没什么。”
白马倒是被志保这小女儿姿态弄得愉悦无比,他轻轻松开紧握的手,然后直接把志保揽到自己怀里:“还冷吗,嗯?”
志保最终选择了安静地被白马搂着,殊不知白马的嘴角已扬起了一个得意的笑。

冷冷的月光铺满了海面,浪声也渐渐轻了下去,志保有点倦了,她倚在白马的肩头浅浅睡去。
白马怕她睡得不舒服还特意换了个姿势,不料却惊醒了她。
“星星好亮……月亮好圆……”透过朦胧的眼,她小声嘟囔。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白马突然吟道。
“探,你今天很奇怪唔……”话未完,一个温润的吻早已落下。
身下是柔软的沙滩,暖的不止是他的臂弯,还有那颗扑通乱跳的心。
“志保,要闭眼。”眼见志保有些迷乱,白马轻笑着提醒。
她对上他的酒红色的眸,她看见了他眼中的她,还有星辰大海。
“好。”
她缓缓闭上眼,下一秒,唇便被那股熟悉的气息覆盖。

他眼中星辰璀璨,
她身畔河汉清浅。
  
志保,中秋快乐。
【完】
=====一些作者的念念碎======
其实很早就在幻想过爱情中扭捏的志保and志保式撒娇,似乎有点ooc,情景描写也不够火候啊,原谅我也还是个新人吧。
唔其实我还是喜欢这种小甜蜜的感觉,我会特别怀念某个小点上的甜蜜或者浪漫。我不喜欢那种特别俗或者特别豪气的表白,我只想要个能从小处打动我的人。
虽然正文可能看起来有点刻意凑合他们的意思但其实我是有点想表现那种细水长流……果然自己的火候还不够吗……
(ps:配图很像文中他们俩有没有)
【念念碎 (完)】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